close

安安的婚戒分享,怎麼算出鑽石價值,教你怎麼挑鑽石~~在樣多儷珠寶

 

 

* 定要買國際認證GIA鑑定書,其他IGA AGI..就是出廠證明而已,不代表什麼(跟KFC和KLC一樣的道理.....)

 

如果當你一件物品要估價時,是不是找這方面的專家

故簡單說,GIA就是裸石鑑定的專家,目前國際上最有公信力的,等於你跟賣家間的第三方中立人

你就不用擔心,賣家顏色亂報,因為畢竟我們本身根本沒辦法判斷顏色等級

 

且鑽石有透明的國際報價,X軸是顏色Y軸是淨度,其他條件影響折扣金額

秘抉:

只有切工有VERY GOOD的鑽石,折扣一定比較多

一般30分你就是選車工等級淨度3EX、八心八箭、無螢光,這樣較容易比較

 

 

*GIA的鑽石,千萬記得要對照完美車工比例

這是我去HOF後得到的心得,我們問他你們家的鑽石為什麼會比較亮

他們除了看八心八箭,還對照了完全車工比例圖,總之就是選鑽石比較嚴格

其他的也說不出個我認為有道理的東西

這張圖就在GIA證書的右下角,每顆都有

 

 

*求婚戒就是火光要好,大小顆看你的預算,不一定要買到最高級

因為你如果看過比較,就知道D顏色是買奇摩子而已

基本上人家問一定先問多大,什麼等級,一定不會有人說 哦~~你這是c牌的吼

你只要鑽石選的好,閃別人絕對沒問題,預算不夠的,就再加小鑽排列

那效果可以騙很多人,因為很少人會很近看你的戒指

 

*鑽石漂不漂亮,跟品牌完全無關,是跟等級才有很大關系

不要再認為只有品牌的才能做出好東西,鑽石的車工切割也不是他們再切的

只是他會有一定的挑選標準而已(所以這告訴了我們一件事,要挑鑽石OK?

我去的那間,一樣是GIA,但他們每個細節都挑的非常嚴格,這才是專業

秘抉:

你買衣服,也會拿架上最乾淨沒問題的,他不是就標價一件$X99元嗎,你都知道要選了

所以,還是自已挑過的最安心,找一個夠細心的店家吧

學到的都是你的,你又不一定只買這一次,不是嗎

 

 

*如果你不在乎logo,只在乎設計

我就是拿i牌的圖片去訂做,重點我找的店家,本身珠寶加工出身的,訂做不加錢。而且完全看不出有何不一樣!!

秘抉:

如果你想看一家店的”工”細不細

你可以雙色組合的那種款式,密合度夠不夠,從這看最清楚,有的店家做出來的是”激似款”,但是你就會覺得質感不夠好

(個人認為是可以參考品牌的設計啦,因他們每年都會花大錢在這上面,但品質跟價格我就不太認同了)

 

 

*千萬別忘了永久售後服務,功力資歷沒有30年以上,out

鑽戒戴久了,沒有店家敢說你的鑽石不會因外來因素而照成鬆動或其他問題,

這時候店家保不保固很重要,另外胖瘦要改圍、表面要整理..

 

為何不要找品牌的原因,就是你不在他們那邊買的商品,你就只能自已看著辦!

找長久經營的店家,你才不會有問題找不到人!! 畢竟問題不見得會馬上發生

 

 

 

以前在專櫃待過,但我自已沒有選擇專櫃的原因

說真的,我本身還有一些我媽留給我的項鍊戒指

都是拿到樣多儷珠寶去維修的,我還是以方便為主

所有東西一間就能解決

因為是珠寶工廠出身,所以老闆自已會弄

工錢好便宜,我還改了一個台,超划算的

沒辦法媽媽的款式真的很古老 哈哈

其實這就跟買保險一樣

最怕買了一次,十年後有問題就找不到人了

姐姐的經驗分享~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~

 

GIA鑽石價錢, 台中鑽戒, GIA鑽石價錢 , 對戒, GIA報價, 台中婚戒, gia推薦, 台中鑽石, 怎麼挑鑽石, 鑽戒怎麼選  

 

這是我的婚戒,很美吧~~

很推薦列入口袋名單~~樣多儷珠寶

arrow
arrow

   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